屿千

hey

【DMHP】Could roses bloom

【德哈】Could roses bloom

 

*并不按照倒霉孩子剧情

*HE

*少爷设定偏电影

 

1.

霍格沃茨开学的第一天。

 

一家人愉快的走向国王十字火车站,初秋微凉的风把每个人的头发吹了起来。两个男孩高兴地在前面推着车跑,红发小女孩泪汪汪地抓着爸爸和妈妈的胳膊。

 

罗恩和赫敏一家也到了,四个大人站在一起笑着谈论罗恩在麻瓜驾驶考试中是否对考官使用的混淆咒。火车的蒸汽散去后,可以看见离他们不远的地方有个黑色身影。

 

“嘿!看那是谁!”罗恩说。

 

是德拉科·马尔福。他跟他太太和儿子在一起,黑上衣一直扣到喉咙口。他的脑门有些秃了,称得下巴更尖,和19年前一样瘦削。发现哈利、罗恩、赫敏、金妮在看他,冷淡的点了点头就转过身去了。背对着的小男孩有着和德拉科一样的淡金色头发,身姿挺拔。

 

“那是小斯科皮,罗丝。”罗恩悄声说。“每次考试一定要超过他,不过别跟他走的太近。你要是嫁给了一个纯血统,爷爷一辈子也不会原谅你。

 

 

2.

一年级的暑假开始时,救世主哈利·波特奉魔法部副部长格兰杰女士之命推掉手头的一切工作来接波特家和韦斯莱家的孩子。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这时挤满了唧唧喳喳的孩子还有前来的家长,哈利不得不在人群中踮起脚张望着。感觉衣服下摆被人扯了一下,哈利回头看却没见到人。

 

“哈!爸爸!”詹姆高兴地在哈利面前跳了一下挥了挥手。

 

哈利慈爱的摸了摸大儿子的头,问;“罗丝和阿不思呢?

 

“罗丝应该快出来了,我下来的时候看见她在拿东西。阿不思应该在和斯科皮亲切的告别!”詹姆愉快地说。

 

“泰迪和维克托娃又在亲吻!爸爸!我刚才看见的!”詹姆说着,眼里闪着兴奋的光。

 

“我知道,我知道。刚才他俩牵着手告诉我要自己坐麻瓜地铁回去。”哈利微笑着说。

 

“呃….妈妈还有罗恩叔叔和赫敏阿姨呢?怎么只有你一个人爸爸?”

“妈妈还在工作呢詹姆。你也知道,这几天她要赶稿子,编辑部的工作有些辛苦…..当然了,每个工作都会有些辛苦…关键看你的兴趣所在…”哈利说着,看见了车厢出口罗丝那韦斯莱家特有的一头红发。他朝罗丝挥着手,一边对詹姆说:“赫敏阿姨手头有一大堆工作呢…拉上罗恩叔叔陪她…不过她给我放假让我过来接你们。”

 

说到这哈利眼里泛起了笑意。这两个老朋友婚后也还是吵吵闹闹,却恩爱非常。有时三个人一起去三把扫帚喝黄油啤酒,两人会因为年轻的女店员对罗恩眨了眼而争吵起来。最后结果是罗恩搂过自己的妻子----两人在小酒吧里热烈的拥吻。

“噢,梅林啊”哈利想着,默默地别过头去。

 

牵住罗丝以后,哈利才看见小儿子跟小斯科皮一块儿走出来。

在一年级开学第一个星期时,阿不思就写信回家告诉爸爸妈妈自己被分进了斯莱特林,跟斯科皮·马尔福成为了好朋友。

虽然哈利现在对马尔福没有恶意,并且阿不思告诉他斯科皮非常好相处,但是…哈利怎么都想不明白,阿不思,作为在韦斯莱家长大的孩子,怎么会天天和马尔福在一起?

 

两个小男孩欢快的推着行李跑到哈利面前。哈利还没来得及拥抱阿不思,阿不思就迫不及待地一把拽过金发男孩的手:“爸爸!我可以暑假请斯科皮来我们家玩吗?”

 

看着孩子希冀的眼神,哈利叹了口气。“当然可以。不过最好别去陋居。”

 

哈利把目光移向斯科皮。这个金发男孩,梳着和他父亲当年一样一丝不苟的头发,身材瘦长,有着灰色的眼睛。这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马尔福。可他的灰色眼睛里透出的是温和的目光,完全不像他的祖父那样冷漠或是父亲那样带着傲慢和轻佻。

“你好,斯科皮先生。”哈利友善的伸出了自己的手。

“您就是哈利波特吗!”金发男孩握住他的手高兴地笑着“我父亲有时会说起您!您救过我爸爸的命,是吗?”

“呃…我是….”哈利有些不好意思地对斯科皮笑了笑。

“走吧。”

 

刚出站台,哈利就看见德拉科·马尔福笔直地站在火车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他穿了件墨绿色的外袍,领头微微敞开,漏出里面的白色衬衫和墨绿的领带,上面绣有银色的花纹。他今天没有把头发梳上去,而是让柔顺的金发散落在额前。德拉科朝哈利微笑地点头,便俯身拥抱了自己的儿子。

 

“爸爸!”阿不思悄悄的扯了扯哈利的衣服。哈利闭了闭眼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朝德拉科走过去,伸出了手:“德拉科。”

德拉科显得有些诧异,他也伸出了手“波特。”

哈利有些尴尬,想找些话题寒暄一下“呃…阿斯托利亚呢?”

“我太太身体不好,在家休养。”德拉科淡淡的说。

“抱歉。祝她早日好起来。”哈利紧张的抬起头,对上德拉科的那双灰色眼睛,他的目光淡淡的,没有少年时的飞扬跋扈,也看不出悲喜。

“我儿子阿不思想邀请斯科皮暑假到我家玩….”

“什么时候?”德拉科挑了挑眉。

“什么时候都行!”阿不思在一旁高兴地喊。

“好吧。斯科皮,去别人家的时候先写信通知一声。”德拉科说着,揽过儿子,朝哈利点了点头就走了。

 

3.

阿斯托利亚在阿不思二年级的时候去世了。


哈利在报纸上看到了这条消息。图上的德拉科穿着黑色衣裤,笔直地站在那儿,周围是阿斯托利亚的父母和一些亲友,兴许是发现了拍照的人,德拉科朝着镜头转过脸来看。他脸上看不出有对记者在葬礼拍照的愤怒,只是淡淡的转过去了。

只有寂寞。

 

4.

二年级结束了。这天哈利、罗恩、赫敏、金妮都来接孩子了。泰迪带着维克托娃告诉哈利他要去比尔家了,雨果推着行李扑向了爸爸妈妈,罗丝和詹姆也很快出来了,阿不思和斯科皮又是姗姗来迟。


与以往不同,两个男孩没有笑着闹着扑过来。马尔福家的男孩一言不语,灰色的眼睛里有悲伤,但更多的是坚毅。斯科皮与众人告别后就默默的走了哈利注视着他独自走出站台。

“可怜的孩子!”赫敏说。



 

 

 

 

一只褐色的猫头鹰飞到阿不思的桌上丢下了一封信。看到熟悉的白色信封上的精密的花纹,阿不思急忙抽出信读起来

 

亲爱的阿不思

我想邀请你去我家。明天可以吗?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明天会来你家门口接你。请帮忙叫上哈利·波特先生,我爸爸想见见他。

                                                        你忠实的

                                                斯科皮·马尔福

 

 

“爸爸!爸爸!”阿不思拿着信飞快的跑下楼。哈利从房间里走出来,问:“怎么啦?”

 

“明天请您跟我一起去斯科皮家可以吗?”

“为什么要和你一起去?”哈利问。他不知道阿不思又搞什么鬼。

“这是马尔福先生邀请的。并且,马尔福夫人去世了,我想我们应该去对斯科皮表示慰问。”阿不思说。

哈利并不懂为什么阿不思安慰斯科皮要拉上自己。而自己实在不太想去马尔福庄园,那不是一个有着好回忆的地方。昏暗、阴冷的地窖,赫敏尖利的叫声,被折磨的老人,还有低低的啜泣声。虽然战争已经过去很久了,他不再害怕什么东西,但他确实对那里没有好印象。

 

见哈利沉思不语,阿不思拽住他的衣角:“爸爸!求您了!我想马尔福先生一定是有要紧的事情!”

哈利不情不愿的答应了。他知道,马尔福肯定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找他。算了,不过是陪儿子去一趟朋友的家,没什么大不了。

阿不思欢呼了一声,就急冲冲的跑回房间回信了。

第二天的上午,哈利和阿不思出了门就见到斯科皮在大门口站着等他们。斯科皮的金发还是整齐的梳在后面,穿了件黑色的衬衫和西裤,阿不思上前拥抱了他。

“斯科皮,我们怎么去?”哈利问

“坐车去,哈利叔叔。”斯科皮说着指了指身后一辆银色的车。

“你会开吗?”哈利笑着问他

“不,我没有学过。是我爸爸来接我们。”


 

两个大人坐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孩子们坐在后座上聊天。

哈利靠在舒适的车背上,告诉自己放松下来。

 


这么多年来,哈利和德拉科只偶尔在工作中有交集。战后的马尔福家族敛去了自己不可一世的骄傲----身为食死徒却没有被关进阿兹卡班,这让他们备受非议,不得不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张扬。

 


“波特。”

“恩?”哈利回过神来

“没事。”


 

进入庄园,可以看见一栋非常体面的府邸,哈利看见有家养小精灵在打扫花园,看见他们走进来,小精灵弯下腰来:“主人。”

抬起头看见哈利在看他,小精灵显得有些兴奋:“哈利波特先生!”大大的眼球盯着他,这让他不由得想起来多比,那位忠诚的朋友。哈利冲他微笑

 

“波特”走在前面德拉科突然转过身来。

“我父母去法国了。”

这让哈利松了一口气,即使纳西莎救过他的命,即使她会对他露出一点点慈爱,但他不想让卢修斯冷酷的眼睛盯着他。

 

 

走到正门口,门自动朝里打开了。门厅很大,但是不像哈利印象中的阴冷,这儿阳光透过玻璃暖洋洋地照射下来,明亮却又一点都感受不到阳光的刺眼。里面的家具华贵、整齐,却又令人觉得它们蒙上了一层奇怪的阴影。

 

斯科皮和阿不思上了楼梯,偌大的门厅只剩下德拉科和哈利两人。

“请坐吧,波特。”德拉科僵硬的指了一下沙发。

“呃…好。”哈利坐了下来,继续打量屋子。看看这沙发,是牛皮还是火龙皮做的?上面还绣了一些精致的图样,显得很奢华。

“德拉科,你家真是华美精致。”哈利感叹。

德拉科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祖先们积蓄的财富。”

 

德拉科在沉寂中站起身来:“我去泡咖啡。”

哈利注视着他离去的背影,颇有感概。


 

德拉科的身材容貌并没有什么变化。但可能是由于妻子去世的原因,他眼睛里有孤独的影子,上唇和下巴上蓄了一层胡子,整个人显得成熟,还有沧桑。这十几年来他也没再像少年时那样自大傲慢,除了为圣芒戈调配高级魔药以及偶尔提供一些治疗方案,也不太与人打交道了。

 

是啊,即使巫师的寿命比麻瓜长很多,但他们都不再是年少的模样。

 

 

 

德拉科端着两杯咖啡走出来,将一杯递给哈利,坐了下来。

哈利喝了一小口,感受着咖啡有些灼烫的温度,苦和香的气息在唇齿间缭绕。

“谢谢。”哈利朝德拉科笑了。

 

那双灰蓝色的眼眸深深的盯着他

“留下来吃饭吧,我想男孩们的谈话并没有结束。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德拉科吩咐家养小精灵准备中饭,然后转过头对哈利说:“这儿太闷了,不如出去花园转转吧。”

 

他们朝花园的右侧走过去了,德拉科挥了挥魔杖,这儿立刻显现出一座带喷泉的池子,还有后面的树林以及一座洁白的小亭子。小亭子上有一幅女人的肖像,金黄的头发披在肩上,朝他们微笑,漏出两个甜美的酒窝。

 

哈利感到有些局促“对于您太太的去世我感到很遗憾…”

德拉科微微地张了嘴,女人的画像这时说话了:“哈利波特先生,不需要任何遗憾。你看我在这,好得很。”

“我太太,很喜欢这儿的景致。”德拉科轻轻的说,“在里面也有她的肖像,和马尔福家的先人放在一起,不过她似乎不太喜欢那儿。”他的眼睛跟自己的亡妻对视着,温柔的笑。

哈利觉得心脏似乎被揪了一下。
“你和她,一定很相爱。”哈利喃喃道
德拉科没有说话,他出神的望着阿斯托利亚温柔的笑脸。


“走吧,他们应该已经做好饭了。”


哈利、德拉科、阿不思和斯科皮四人围坐在马尔福家的长桌旁,品尝着家养小精灵为他们做的佳肴。
哈利注意到,小斯科皮的眼圈有些红,而阿不思在一旁柔声的跟他说些什么。
“斯科皮很想念她。”德拉科说着,用勺子慢慢的挖着餐盘里的土豆泥。
“阿斯托利亚是一个很好的马尔福太太。大战结束后,很多人都对马尔福家族避之不及,但她没有。”
德拉科将土豆泥优雅的送入嘴中,慢慢的咀嚼后饮了一口茶。
“她是我同学的妹妹,善解人意,温柔体贴。大战后我不再认为纯血至上,她也如此。”
“....我很遗憾。”哈利说。
德拉科看着儿子红红的眼眶,转过头对哈利说:“亲人去世,总要令人难过好一阵子,是吗?”
“但我们应该要好好生活下去,不让他们难过。”哈利轻声说。


5.
哈利躺在床上,脑海里昏昏暗暗却睡不着。
他和金妮背对背睡,已经数不清这是多少天了,性生活这几年也少得可怜。一开始他以为是两人太累了,可后来发现了一些问题———他不觉得两个人有任何错,他们婚后从不吵架,在别人看来幸福美满。他打心里觉得金妮是他会一辈子珍爱的亲人,只是他们俩之间似乎没有爱情了。
哈利揉了揉眼睛,翻身正对天花板平躺着
金妮在他旁边坐了起来。




她说:“哈利,我们离婚吧。”





金妮一直是个勇敢的女孩,无论是在对抗邪恶还是在对待感情中。

 



 


第二天哈利和金妮去了陋居,向韦斯莱夫妇说明了想法,亚瑟先生沉默着,看向自己的妻子,莫丽给了两人一个温暖的拥抱。
“孩子们,你们幸福就好。”
“哈利,你还会来这儿看我们的,是吗?”亚瑟问。
“当然,金妮永远是我的亲人。从二年级开始,韦斯莱的陋居就像是我的家”哈利笑着说,一旁的金妮抱住了他。






哈利和金妮决定给孩子们写一封信。



亲爱的詹姆、阿不思还有莉莉,


我和你们妈妈决定离婚了,我们共同写下这封信。

请不要惊讶,我知道可能这让人接受不了。
不过我想,小莉莉都已经上二年级了,是一个12岁的少女了,让你们知道不算过分。


我们依然相爱,把彼此当作珍贵的亲人,但是婚姻的缔造者应该是爱情,而不是亲情。
你们放假回家时,不用担心,我们不想让你们考虑“跟爸爸还是跟妈妈”这一残忍的问题。我想陋居很合适。


爸爸假期会去陋居的,罗恩、赫敏、比尔、乔治也是这样。我们把陋居又加大了一点规模,那儿会很热闹,但不会拥挤。


永远爱你们的爸爸妈妈。

 


6.
赫敏今年当上了部长,哈利很为她高兴。
家庭幸福美满,事业成功,赫敏整个人容光焕发。她盘了个看起来精明干练的发髻,身材和年轻时一样没有什么变化,妆容精致,脸上看不到一丝皱纹。



“我当年就和你说过,赫敏的皮肤很好。”罗恩说





魔法部部长格兰杰女士态度强硬的拉走了正在努力工作的法律司司长波特先生,门口的韦斯莱先生给了他一个拥抱。
“笑话店今天关门。”罗恩说。
“我认为部长在外出任务时有权力带上傲罗。”赫敏说。
“如果我还是傲罗,我会非常乐意跟部长女士一起执行任务的。”罗恩说


“闭嘴。”

 

 


7.
三人坐船进入霍格沃茨,城堡在阳光下闪着光。
“看,纳威!”罗恩说
纳威走了过来,给三人各自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他穿了合身的西装,恰到好处地勾勒出一点胸肌的轮廓,个子很高,留了一点胡子的,看起来很帅气。

“麦格校长让我来接你们。”纳威笑着说。
“哇哦,”赫敏上下打量了他一下“我再问一遍,纳威,说真的,学校里有女生对你表达爱意吗?啊,我保证不跟汉娜说。”
“没有,我们走吧。”罗恩在旁边拉过赫敏。



三人跟着纳威一同去校长办公室,纳威说自己还有课就先走了。麦格从里面出来迎接他们:“你们来了!快过来这边坐吧!”她今天显得心情很好,哈利觉得她的笑容很美。

 


“孩子们,好久不见。”一个和蔼睿智的声音从后面传出来。

“好久不见,邓布利多教授。”三个人笑着说。

“那么,先生们,你们就在这里坐着,这儿有一些茶你们可以自己倒。我和赫敏有事要办。”麦格说。

哈利和罗恩目送着赫敏和麦格离去,哈利拿了茶壶给自己和罗恩倒了一杯茶。

“真可惜。我什么都不能吃,要知道,我很怀念那些美味的小甜点。”邓布利多砸砸嘴说。

“哈利,来下一盘巫师棋吗?”罗恩说“让教授看看你的棋技进步没有。”

“我已经很久没有下过了!”哈利说

“来吧哈利,让我们这些在这儿画像找点乐子。”一副画像说,其他的霍格沃茨校长也纷纷应和到。

“好吧。”哈利说,他也很怀念跟罗恩下棋的日子,即使他只赢过几次,还是在罗恩精神状态不太好的时候。

罗恩拿出魔杖指着自己的杯子变出了巫师棋,“那么,开始了!”他兴奋地说

 



 

“噢。”哈利懊恼的抓了一把头发,他没有盯好罗恩另一边的棋子走向。

“罗恩的棋技真的很不错。”邓布利多说“今天终于亲眼所见,我也不一定赢得了他。”

 

罗恩把棋盘重新变回茶杯,赫敏和麦格回来了。看样子她们的事情处理的很顺利,赫敏灿烂的朝他们笑,罗恩走过去给了她一个拥抱。哈利看着刚分开一会儿又粘腻在一起的友人,“真替他们高兴。”他轻声说。

“真好。”邓布利多也压低了声音“爱真是这世上最美妙的东西。”

 “是的….”哈利喃喃的回答。

“哈利,”老校长稍微提高了音调“我认为你值得拥有这样的一份爱情。”

“你有着闪闪发光的灵魂,你该拥有的。”

”所以,哈利,要是遇到什么的话,请去勇敢的追逐吧。格兰芬多的勇气,是吗?”

 

“你们可以在学校转转再回去”麦格教授说“海格去对角巷买药了----噢你们该知道的。”她温和的看着他们三个。

“那我们走吧!”罗恩说着往外走。

哈利也跟着出去了,却转身站住了,他对邓布利多说: “我会的,教授。”

 

 


“再见!”三人挥挥手,站到了旋转楼梯上。

 


 

哈利、罗恩、赫敏慢慢的走在霍格沃茨的小路上。

从十一岁到现在,已经过去了28年了,而三人一如既往的要好。他们在年少时吵过架,闹过矛盾,但这些跟他们的友谊比起来不值一提。

 

“我记得在这边,赫敏打了马尔福的鼻子。”罗恩说着笑了起来

“在那边的树林里上海格课的时候,他挑衅巴比扎克结果被踢折了手臂。”哈利说

三人一同笑了起来,小时候的死对头总是一个令人捧腹大笑的话题。

“德拉科真的是变了不少了。”赫敏说,“他和魔法部有不少合作,不得不说他调配的魔药都是精品,据我所知他在圣芒戈给出的治疗方案都是极佳的。可能你们没怎么注意,但我记得在上学的时候他的成绩都不错。”

“确实。”哈利说

“不过他看见我还是相当冷漠。”罗恩撇撇嘴

 


三人一路欢声笑语,讨论着一些老同学的八卦,罗恩兴奋的脸都红了。

“不过哈利,你什么时候找个伴侣?”赫敏皱皱眉“我看你天天就是工作,可生活没有了爱情的调剂,怎么愉快起来呢?”

‘’是啊,‘’罗恩在旁边接话“金妮都已经答应他们公司的一个男人的约会邀请了。”

“不瞒你说,一些杂志上总有关于你的八卦----噢别误会是用同情的语气写的。”赫敏说“崇拜救世主的女孩到处都是,我觉得…”她看着哈利,没有说下去。

“梅林啊,你真的没有喜欢的女孩?”罗恩掰过哈利肩膀直视他的眼睛问

“没有。”哈利斩钉截铁

“不过你这眼睛真是该死的好看….”罗恩说

旁边的赫敏突然想到了什么:“那男人呢?”

“没有! ”这次更加果断。

 



8.

时间过去的很快,詹姆已经要上五年级了。开学的第一天,哈利、罗恩、赫敏、金妮一同来送他们的孩子上学。金妮同孩子们告别后就走了,没有送他们上火车。孩子们上了火车后,罗恩和赫敏也显得急匆匆的:“哈利,刚才赫敏接到消息说有紧急情报,我们得走了”罗恩说。

“呃..再见”哈利说,同时也在内心小小地抱怨了一下罗恩的重色轻友。

四人只剩下哈利了,他慢慢地逆着人流往回走,车站朦胧的雾气让他有些看不清前方的路,他拢了拢衣领。

脚下突然像是被什么绊了一下————也许是哪个孩子的恶作剧,也许是其他的什么东西,反正他站立不稳了,哈利向前倾倒,他尽力的把自己往回拉….这时一双手扶住了她,哈利看见了一双锃亮的皮鞋。

是德拉科·马尔福。

“谢谢”哈利喘着气说

“小心点,波特。没想到救世主先生也会摔跤,还是在火车站。”德拉科说。

这话让哈利有些尴尬,但也有些吃惊。战后他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处于一个尴尬的境地,绝不是敌人,但也谈不上朋友。他们一直心照不宣地维持这样的现状,只是点头之交拔了。然而今天的马尔福,似乎让他们回到了少年时光。他想像少年时一样出言回敬他,但他什么也没说。


“跟我走一趟”德拉科说

“干什么?”

“你们傲罗司上次从我那儿订了一批魔药。我想你可以帮他们送过去。”

哈利就这么跟过去了,德拉科慢吞吞的走着,黑色的大衣却掀起一阵风。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偶尔搭上几句话,不过还算愉快。

到了百货公司楼下,德拉科熟练地操作进入,哈利也紧随其入。两个人在圣芒戈内穿梭,拐了几个弯,终于到了一扇门前,德拉科开了门:“请进。”

这大概就是德拉科的工作室了,桌上非常干净整洁,放着一些文件和几个杯子,柜上摆满了关于魔药与治疗方面的书籍,后面的一个台上放了几个坩埚,一个还在熬着什么,飘荡着一缕缕的雾气,散发出一股清香。

德拉科抱来一个箱子,“都在里面了,上面是单子”他说。

注意到哈利的眼神在那正在工作的坩埚上,德拉科说:“那是一种提神的药剂,我平常自己会用。”他到柜子上拿出了一个玻璃瓶,里面装满了淡蓝色的液体“送你一瓶,抹在额头上就行。”

哈利接了,非常吃惊:“算是礼物?”

德拉科手撑在桌上,看了他他一眼:“就当是麻烦你跑一趟的微小利润。”

“近来怎样?”

“嗯?”

“呃…我是说…你和金妮韦斯莱离婚了?”

“那是上一年的事了。”

“我知道,我知道。那可是报纸的头条啊,哈利波特的婚姻的确是个令人关心的问题。那么近来如何?我猜对救世主芳心暗许的女孩可不少。”

哈利挑了挑眉

“马尔福,你今天不太正常。”

“又是送我礼物,又是关心我的感情状况的。”

 

“…我在二年级的时候就关心过”马尔福先生的脸色不太好看

哈利想起来了,当时他在丽痕书店撞见马尔福,他指着旁边的金妮用夸张的语气说:“波特,你交了个女朋友!”当时他气得差点和他打起来。不过后来确实成了女朋友,只不过现在又分开了。

 

“好吧,那我回魔法部了,再见。”哈利抱着箱子往外走,他想着是幻影移形回去还是麻瓜地铁,德拉科在后面说:“需要我送你吗?箱子有点重。”

哈利掂量了一下箱子的重量,又回头看了一眼德拉科“不用了,谢谢。”

 

9.

 

 

摄魂怪在魔法部的审讯室上方飘荡,不过他旁边有守护神,牡鹿银白色的光辉使他感觉很温暖。

审讯室的密密麻麻地坐了很多人,静悄悄的,中间的牢笼里有个人。

似乎有点眼熟,不过眼睛周围似乎有雾气一样,令他看的很不真切。哈利努力的去看,眼睛周围的雾气似乎散了,他看清了那里面的人…..

金发男子苍白的脸毫无血色,他的嘴唇颤抖着,脸上写满了绝望。

“马尔福身为食死徒,罪大恶极。”一个威严的男声说


不,不是这样的,哈利想站到人群面前大声的说,可他根本动弹不了。


他看见摄魂怪朝德拉科冲下去

“不!!!”

 




凌晨3点,哈利惊醒过来,他擦了擦额头的汗。

“一个奇怪的噩梦。”他嘟囔着说

可能是房间里太黑暗了吧,他想着,打开了床头的小夜灯。

 

 

10.

令人激动的魁地奇世界杯又要来了,今年英格兰队新换了一位年轻的找球手,听说她在比赛中几乎战无不胜,哈利兴奋不已。托魔法部部长格兰杰女士的福,哈利和罗恩弄到了最佳看台的票,加上韦斯莱一大家子还有6个孩子,大家都很兴奋。

安顿好帐篷后,一大家人就赶往看台了。上楼梯的时候,哈利走在前面,透过看台围栏镂空的花纹,哦天哪,哈里看见了两颗浅金色脑袋。

斯科皮和阿不思一看见对方就冲过去拥抱了,两人马上坐在一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韦斯莱们也坐下来了,离马尔福父子隔开了一段距离。哈利挨着阿不思坐下了,他不想让次子离他太远,罗恩挨着哈利坐下了,德拉科和他们不冷不热地打了个招呼。

“呃…你怎么在这?”哈利问

“买的。”马尔福先生的回答言简意赅。

噢,这可是个马尔福。

 

这场是英格兰对德国,赫敏和德国的部长在台上宣读比赛规则后,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比赛开始了。

 

找球手在高高的上空上盘旋,金色飞贼并不会在一开始就出现….击球手们在球场上穿梭着,快的像闪电一样,追球手们在队友旁边小心的护着他们,守门员屏住呼吸把守着那三个圈。

德国队的击球手顺利的躲过了追捕和拦截,向圈里打了一个球----进了。

 “德国队加十分!”

对面的观众席响起了震天般的欢呼声。

“我觉得那个球并不十分精彩。”罗恩说

“也许吧。”哈利说。

“我要是…”

在他们说话的空挡儿,德国队又成功进了一球。

“什么?!”罗恩大喊

“我说,我要是守门员的话兴许他还进不了呢!”罗恩看上去愤愤不平的

“今天守门员确实状态不太佳。”哈利说

“不。”德拉科说话了“刚才那个球的角度很巧妙,想要拦下来可能性很小。”

罗恩惊讶的看着他

“噢差点忘了,”德拉科的头凑过来了一些“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罗恩的脸激动地涨红了“你想说什么?马尔福?炫耀你丰富的魁地奇知识?你别忘了!哈利才是最出色的那个!”

“是啊”德拉科抬高了下巴看他们“霍格沃茨最年轻的找球手”

哈利拉了拉罗恩,“算了,算了罗恩。我们继续看比赛吧。”

 

 

接下来英格兰队发挥出了他们出色的水平----在德国队开场的两个球后他们似乎拿出了自己十二分的斗志,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场上的球迷都为他们欢呼着….

球场的上方开始有些动静了,哈利确信是英格兰的找球手看见了金色飞贼,而德国的找球手也紧随其后,击球手也向上飞到他们的身边防止游走球攻击他们,他们飞得像箭一样快。

谁能抓到金色飞贼,谁就将是这场比赛的赢家。

“哈利,我很看好这次的找球手!”罗恩兴奋地说

的确,那位追求手身材娇小灵活,飞行的速度非常快,有着灵活的技巧,她躲避游走球是身体偏转的角度非常刁钻,看样子柔韧性相当不错。

 

大家屏住呼吸,追随这金色飞贼的那一抹金光,哈利看见两位找球手几乎是同时伸出手去,但那女孩显然更快些,她卯足了手臂和腰部的劲儿向前伸去…



“万岁!!!”英格兰球迷全部站起来欢呼,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口哨声、掌声把偌大的球场淹没了,哈利使劲的拍着掌,那位找球手摘下自己的头盔,漏出了一头棕色长发,朝观众灿烂的笑着,其他队员纷纷围到她身边,庆祝这次的胜利。


“太棒了!!!”罗恩激动地说“我简直要爱上这位找球手了!”

“可别喊得太大声,小心赫敏听见了”哈利拍拍他的肩膀

“这完全不能相提并论!”罗恩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这儿这么吵,她也听不见。”罗恩说着嘴角上扬了:“嘿哥们儿,你可别告诉她”

“当然”哈利说。

 

哈利扭头看自己的右侧,阿不思和斯科皮两个小家伙激动地上蹿下跳、德拉科正在鼓掌,哈利下意识地多看了他两眼。


灿烂的像一道阳光。


很久没见过德拉科这样的笑容了,哈利想。

 

 

11.

世界杯结束后不久,霍格沃茨也开学了,大家又恢复到平常的工作与学习中去。

德拉科端着茶杯惬意地倚在圣芒戈的走廊上,今天又是空闲的一天。作为首席治疗师,他放假的时间非常充裕,今天本可以不用来的,但他还是来了,说实话,一个人待在马尔福庄园怪寂寞的。

忽然他看见一伙人冲了进来,他眯起眼睛看了一会,看样子应该是傲罗,一个治疗师跟着他们,好像抬着什么人。

德拉科预感到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因为他此刻胸口隐隐作痛。

他快速的跑向那群人,他们已经进入病房了,他推开人群


噢。


哈利波特躺在床上,有血顺着他的额头向下流,腰部和小腿看起来有人用刀子刮开了几道口子,眼睛紧紧闭着。

‘“他怎么回事?”他紧缩眉头问那几个傲罗

“波特先生今天跟我们一块儿去执行任务,在一条巷子里”年轻的傲罗有些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有人在背后对他发了一个攻击咒。”

“是什么攻击咒?”

“我不知道,先生,我们都不知道。”

德拉科几乎要揪着年轻傲罗的领子质问他了:“那攻击他的人呢?”

“其他人去追捕了,我们先送波特先生来了。”年轻的傲罗后退了几步

“好的,好的…”德拉科做了个深呼吸“你们可以走了,抓回那个犯人…”  

“斯卡尔齐,”他叫住那个站在旁边的治疗师“我来治疗他。”

 

 

有几缕黑发垂了下来,乱糟糟的堆在额前,他撩起这些头发,细细地拿魔杖消除那些伤口,等血迹都消失后,他替他梳顺那些头发,让它看起来整齐柔顺----就像十几岁的时候一样。


处理完这些后他开始处理哈利身上的伤口,血透过衬衫渗出来,看样子伤口很深,他慢慢地划过那些伤口,直到血迹一点点的褪去。


伤口都处理好了,德拉科站起来,揉了揉酸痛的肩膀,走出门外去拿口服的魔药。

这趟应该费了挺久时间的…可当他回到病房的时候,哈利还是没有醒过来。

他坐到哈利的床边,抬起他的头,往他的嘴里灌进药,有些顺着他的唇角留下来了,德拉科于是拿手帕替他擦干净了,等到用足了剂量后才把哈利的头重新放回床上。

“老样子,波特。”德拉科飞来一把椅子坐下了”愚蠢、自以为是。”

他看着躺在床上的黑发男人,继续自言自语着‘’总是这样,没有脑子的格兰芬多。”

他望了一下门口“不知道你那两个好朋友什么时候来看你。”

那双绿眼睛依然紧闭着。

 

 





哈利慢慢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切都很朦胧,他下意识的去摸索自己的眼镜,但什么都没有,他的手打到了什么东西,也许是一盏夜灯----他听见了玻璃破碎的声音,他想坐起来去查看一下,可是脑袋剧烈的疼痛使不得不放弃。

他用手撑着脑袋,想努力看看这是哪儿

一双手替他戴上了眼镜,他眨了眨眼,看清了周围的一切,以及在他面前的德拉科。

“我这是…”

“圣芒戈。你被攻击了,浑身是血被送到这来,已经”德拉科看了一眼手表“已经昏迷了七个小时。”

“你这儿有什么药吗?我头痛的要命。”哈利问

“你床头就有一瓶。”德拉科坐到椅子上,低头玩弄着自己手上的戒指说。

哈利拿过药,一饮而尽,苦涩又辛辣的味道让他好看的眉毛和眼睛都挤在一块儿了,不过过了一会他确实感到好了些。

 

“我想你的朋友待会儿就回来看你的。”德拉科漫不经心地说

“也许吧…我也很希望赶紧见到他们,这种时候。”

德拉科忽然抬起头,直直的盯着他“你知道吗?我一直很嫉妒,很嫉妒你们这样的友情。”

哈利惊讶的看着他

“从小到大,我几乎没有一个朋友。”

“马尔福家族的人。你知道,永远只是追求自己的利益,我是马尔福家的纯血巫师,要是不为马尔福家的利益着想,那就是不可饶恕的罪行,从小我的父亲就这样告诉我。”

“父亲要求我去和你结交朋友。他认为你出生时就打败了黑魔王,应该是个非常厉害的黑巫师,可以给我们纯血统家族带来至高无上的荣耀。但很显然,这个想法后来被证实了有多荒唐。”

“你进了格兰芬多,和韦斯莱、格兰杰天天在一起。而我,在斯莱特林几乎人人围着我,可是那是因为我是马尔福。”

“你们那时出尽了风头。”

“后来的事…你成了救世主,而我成了食死徒。”

哈利看着他,什么也没说。

德拉科卷起袖子,那个可怖的黑色印记依然在上面“黑魔标记从不曾消失。”

“德拉科,这毕竟是因为你们家的缘故…”

德拉科看了他一会儿,放下袖子笑了;“依然是圣人波特。”

 

“我一定是坐在这儿太久了,竟然跟救世主讨论这样的问题。”德拉科说着站起来

“请不要那样叫我…”哈利有些无奈的说

“明天的新闻头条大概是就是什么伟大的救世主遭人偷袭然后你的粉丝们纷纷挤到圣芒戈来看你,又是鲜花和采访。救世主再次英勇受伤…”德拉科没有理他,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够了,”哈利突然吼道“我根本不想做什么救世主!”


也许是头上没消的痛苦使他发了这么大的脾气,他顾不了这么多了,把自己憋了那么久的话统统说出来-----

“我宁愿当个平凡的人!当拯救世界的人不是我的选择!我为什么能在一岁就打败伏地魔?那是因为我的母亲临死前施了一个古老的魔法,伏地魔杀死我的父亲和母亲!杀死我的朋友和长辈们!我从来就不想当什么闻名魔法世界的救世主,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念的我的父母…在去霍格沃茨之前,我没有一天没被姨夫姨妈和表哥欺负,我从没过过生日!我一年级的时候天天跑去厄里斯魔镜那儿就是为了看我的父母!我从来就不想当什么救世主!我只希望和我的家庭简单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他说的很快,语无伦次,在说完后他喘着气,贴到床的靠背上。


 

“你该好好休息了。”德拉科说,“但要先喝了这瓶药。”他又拿了一个瓶子递给哈利

这瓶药味道倒还不错,有点淡淡的香味。哈利喝完躺下闭上了眼睛,又沉沉睡去。

 


德拉科又安静的坐着看了一会儿躺在床上的哈利,最终站起身离开了病房。

 




-----他马上就要好了

 

 

 

阳光洒在哈利的头发和睫毛上,给他整个人镀了层柔和的光辉。他用手揉了揉眼睛。

“哈利!你醒了!”哈利听见了罗恩的声音,他拿起枕边的眼镜,罗恩扶着他坐了起来。

“你没事吧?”

看着好友担忧的脸色,哈利笑了;“没事了,要我说,这一觉睡得可美了。”他尝试晃了晃脑袋,发现头也不痛了。

“那就好,那就好…”罗恩大力拥抱了他

 

“哈利!”赫敏冲了进来他给了大大的拥抱“攻击你的那人已经找到了!很快就会审讯他了…”

“这儿有一打给的你慰问信,”罗恩拿出了像砖头那么厚的信件。

梅林啊,他又要一封封的告诉这些人他很好了。哈利痛苦的想。

 

哈利环顾了一圈病房,有他的好友,他的同事,但他没有看见那个金发的治疗师。

愧疚之情涌上了他的头脑,他决定明天找他道个歉。


12.


哈利工整的在信纸上写

 

 

致德拉科·马尔福,

昨天的事情我很抱歉,我不该那样对你发脾气的。

                                         你真诚的

                                         哈利·波特

 

 

很快他便受到回信

致波特

道歉大可不必,在疼痛的情况下病人发脾气属于正常情况。不过我确实想和你谈谈,晚上八点在阿拉斯加如何?我已经订好座位了。

 

下面用小字工整的抄录了餐厅的详细地址,没有署名。

 

 

哈利按照地址找到那家餐厅,进门之前他看了看手表,他提前了五分钟。

他推门进入,这儿装修的很典雅,暖黄色的灯光照着灰黑色的木桌,每张桌子上还有一支鲜艳的玫瑰花。

就像是来约会似的。

哈利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得了吧这种暗色调就像是马尔福钟爱的。他报给服务小姐房间号码,跟着她走进那间房-----德拉科已经在里面了,他穿了黑色绣银的西装,金发整整齐齐。哈利坐下后他们开始点单,然后服务小姐就出去了。


“没想到你还会来麻瓜的餐厅,德拉科。

‘’我早就不排斥麻瓜了。”德拉科低低的说“格兰杰不也当上魔法部长了吗?虽然我认为她是沾你的光….”

“不,赫敏很优秀,她以前一直都是年级第一,你知道,她可是最聪明的女巫…”哈利略微皱着眉说

“好吧,好吧。不能否认格兰杰的政绩还不错,这倒是出乎我的预料…而且我们的合作也很愉快,可能她确实适合这份工作…”德拉科偏了偏头说

于是哈利笑了,赞美的话他可从来没在德拉科这儿听过。为他对赫敏的夸赞,哈利骄傲的坐的更直了些。

“这儿很不错,我以前来吃过几次。而且私人空间完全不会被打扰。”德拉科指了指餐桌旁边的一个托盘“麻瓜们通过这个用机器把食物传送上来,这样可以保证用餐时没有人打扰。”

“这倒是很有趣…”哈利说“不过说回来,你找我想谈些什么事?”

德拉科沉默了一下

“如果我说,找你叙叙旧,你信吗?”

“找我,叙旧?你?”哈利笑了“是要来打一架吗?”

“我怕你又给我来个什么攻击咒”德拉科歪头用手撑在桌上“明天的头条可能就是马尔福惨死麻瓜餐厅了”

“说真的,我当时也不知道神锋无影会那样,可你当时想对我用钻心咒,我顾不了那么多…”

“别说了!我是说…都过去了。都过去了,都过去那么久了…”

 


德拉科放下手,坐直了身体。


“那面镜子,厄里斯魔镜,我在六年级时见过。”

“你知道我在里面看到的是什么吗?”

德拉科那双灰蓝色的眼睛紧紧地凝视着哈利


“是你在在一年级时握住了我的手,哈利。”


“那时我就知道,我早就沉迷其中了,无可救药。”


他很轻很轻的说“你曾救了那么多巫师”


哈利看见他的脸又近了一些


“那你…能救我吗?”

 

德拉科望着哈利那双深绿色的眸子,吻了上去。

 

 

哈利的大脑一片空白,他能看到德拉科褐色的睫毛在轻微的颤抖….这个吻似是蜻蜓点水,很浅很浅。唇上温热的感觉很快就消失了,等哈利回过神,对面桌子已经空了。

 


13.

德拉科幻影移形回了马尔福庄园。庄园里黑黝黝的,只有花园里的水晶球折射出清冷的月光,但他并不打算开灯,他摸索着,跌跌撞撞地进入,没有叫家养小精灵。他进入浴室,打开了水龙头,水流立刻倾泻下来了,他伸出手,让有些凉的水在指尖流过。溅起的水花打湿了他的衣袖,他关了水,脱去衣服,坐在浴缸里。

 

波特的唇很温软,他几乎想要去深入索取更多,抚摸他的黑发,肆意的享受救世主的温度…但他没有,他只是浅浅的碰了一下,就狼狈的逃回家了。他不敢想象哈利的反应,所以他闭眼吻了他…他吻的前一瞬他看到了那双绿眼睛里的震惊,也许时间再长一些,哈利就会把它推开,用厌恶的眼神看着他….



也许该施一个一忘皆空,让这段隐秘的爱恋永远隐藏下去。

可他没有,也许是内心的渴望,渴望哈利知道这个秘密,他想让他知道。

 

是的,德拉科·马尔福喜欢哈利·波特。

他不清楚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他擅长掩饰自己的感情,所以,从来没有人知道。

 

自从一年级哈利的拒绝后-----

他喜欢羞辱哈利,看哈利的怒容似乎给他带来了强烈的快感,如果能成功他能开心上一整天。但很不幸,救世主总有各种人帮着他。他嫉妒韦斯莱和格兰杰,嫉妒他们的友谊,胜过任何一份东西。所以他愈发的针对他们…他最喜欢的课是魔药课,不仅因为这是他喜欢的老师教,这门课他擅长,更重要的是因为他可以随意羞辱哈利,而哈利还击就会被扣分。哈利糟糕的魔药水平更是他常常取笑的地方,这令他心情愉悦。

 

他想起来一年级的那只记忆球,二年级的决斗,三年级的密林,四年级他给哈利的那只纸鹤….

 

五年级,他帮乌姆里奇去搅乱哈利的组织,看着哈利被她扇了一耳光。

六年级····,他踩断了哈利的鼻子。他和哈利在厕所里攻击对方,直到哈利最后一个咒语袭来。

 

他不愿想了…那是黑暗的日子,他不愿回想起来…

 



也许自己一直都是想和他在一个同等的位子上吧。

所以他找父亲帮他进入魁地奇球队,在哈利成功地骑上那头鹰头马身有翼兽后他也气势汹汹地朝它走去。哈利去当了傲罗,他去当了治疗师,即使他家富有到不用工作,即使一开始时要面对病人对马尔福鄙夷的目光。

 


七年级毕业后他们就形同陌路了。

他学会了沉默,学会了隐忍。

阿斯托利亚----他的亡妻。她就像一束阳光,照进了他的心。她是个很好很温柔的女孩…

可是、可是….

他时常想起波特,那个万人敬仰的救世主

他看着他结婚,和金妮韦斯莱生下了他的第一个儿子。

他终于和阿斯托利亚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像是在这上面他也不能落后似的。

他那时挽着妻子的手,吻了她的额头。

早该放下了,德拉科·马尔福。

他那时对自己说。

 



再后来….

阿斯托利亚去世了。她去世前抓着他的手,让他再找个人一起生活


“德拉科…”她艰难的说“照顾好你自己、照顾好斯科皮….”

“如果可能的话,再找个爱你的人吧….你不该、我也不忍、你不该再次孤独了…”

 


有些冷了,德拉科已经不自觉的蜷缩起来,他打开了温水。

 



14.

哈利迟疑地用手指摸了摸嘴唇

德拉科是不是被施了夺魂咒?

这是他的第一个想法。

 

哈利起身,用魔杖把托盘上的食物装了起来,推开门去结账-----

“马尔福先生早就已经订好了。”服务小姐礼貌的微笑着说

 

哈利回到家,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于是他脱去衣服换上睡衣··----他决定早些睡觉,明天还要上班呢。

 

他闭上眼睛,脑子里却在自动回放:德拉科的那个轻轻的吻,德拉科在看魁地奇时的笑容,德拉科对他说的话,德拉科的眼神…..

糟透了

他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该找他问个清楚?那个吻算什么?



……..

“哈利·波特,”他对自己说“你可能是被下了迷情剂。”

 

15.

这天晚上哈利睡得并不怎么好,甚至在晨浴后脑子也没怎么清醒,他给自己煎了几块方包,热了牛奶,吃的时候想着昨天晚上是梦境还是现实。

今天他要步行去上班-------大部分时候都是如此。清晨的风终于把他吹得清醒些了,哈利揉揉自己酸痛的脖子,忽然他看见前面的街道上有个金发脑袋。

他快速的冲了过去,抓住那人的肩膀,他想问问他那是什么意思,问他为什么要突然离开…

 

那人惊诧的转过脑袋----

 

“对不起,先生,我认错人了…”哈利连忙说


一个素不相识的麻瓜罢了。




 

哈利向来不会处理女孩们儿的感情,在这方面他显得尤为木讷迟钝,他悲哀的发现他也同样不会处理男人的感情….而这个人还是他昔日的死对头…

太荒唐了。

因为他一个意味不明的吻,就发现自己爱上他了?

哈利·波特,这太荒唐了。

快到周末了··-----哈利决定在三人组的周末聚会上好好的和他们说一下这个问题。

 

 

 

16.

“嘿,我有事情要和你们谈谈。”哈利说

“这么严肃?”罗恩笑了“放心吧哥们儿,就算你….”

“德拉科吻了我。”

“什么?”罗恩和赫敏几乎是同时吼了出来

“他怎么敢….他怎么敢?哈利你没有给他的鼻子来一拳吗?‘’

“他幻影移形了….”

“我忘了,你是法律执行司司长,可能怕有不好的影响之类的….你放心,我会找到他的,我可不是魔法部的人,我想怎么揍他都行….‘’


“不….事实上….这是我来找你们的目的。我可能…我可能有一点喜欢他…“

罗恩瞠目结舌,发不出声音了。


他紧张地扶着赫敏的肩膀:‘’亲爱的,哈利是不是上次被人攻击了脑子还没有好?还是得了什么病?还是被下了迷情剂?”

赫敏捏了一下罗恩的手臂,他叫了一声,神情恍惚:“梅林的胡子,这不是在做梦…

她冷静的说:“先听哈利说吧。”

 


哈利从他在医院醒来讲起,到马尔福那个意味不明的吻,他尽可能地复述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我也很怀疑,怀疑是不是德拉科被施了夺魂咒,而我被下了迷情药。”哈利皱着眉说

“你一直在叫他德拉科…”罗恩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

 


三人陷入了一阵尴尬的沉默。


“这的确很不可·思议,哈利。”赫敏开口了“可是爱情本就是不可思议的。有些是慢慢萌发的,”她看了一眼旁边的罗恩“有些就是在某一瞬间生长出来了,它摸不透的,你可能永远也不知道你会爱上一个什么样的人。”

“就像我爱上罗恩之前,我以为自己会喜欢书上描写的那种优雅英俊的绅士。就像….还记得阿不福思告诉过我们的吗,邓布利多几乎爱了格林德沃一辈子,可那是黑魔王啊。“

“所以,哈利,无论你做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会永远支持你的。”

她说完了,给自己灌了一大口黄油啤酒



“是的,哥们儿‘’罗恩也说话了  “就算我不喜欢马尔福,我也会支持你的幸福的。”

 



哈利看着两位好友,觉得心里的担子终于放下了,他举起杯子,笑着说

“干杯!”

 

这真是太好了。

 




17.

“那个胆小鬼!我去圣芒戈找他,结果他的同事告诉我他请了很久的假,还捐献了很多魔药-----梅林的胡子,他就不能勇敢一次不做个怂包吗?”罗恩气呼呼地说


“看来,为了我们的哈利,我不得不使用一下魔法部长的权利了。‘’褐发女巫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

 

 

赫敏带着两个傲罗,幻影移形到了马尔福庄园,她用咒语打开了外面的大门,朝里面的房子走去,一个家养小精灵看见了他们,马上不见了。

 


马尔福家的大门突然被打开了。德拉科倚在门框上

“是什么事劳烦部长女士大驾光临?”


赫敏径直走入:“谈正事。”


她站到德拉科面前,仰头看他:“为什么请假?”


“休息一下。”德拉科简单的说“如果你是为了这个来找我,那我真是对您的关心感激不尽。”

 



“这儿是魔法部的订单,你看一下。”德拉科接过那张单子,放在桌上。

“还有,例行检查。近日发生了几起攻击事件,每家都要检查。”


这是她胡诌的,傲罗们心领神会,立刻开始了行动。



她掏出了魔杖

德拉科后退两步,抬高了下巴:“怎么?你想对我我用摄神取念?我自认我的大脑封闭术还不错。”

“你紧张什么?我可没有这么说。”

德拉科看了一眼在上楼的两个傲罗

“要是那两个蠢货碰坏了我的东西….”

“魔法部将会给予赔偿。”她回答地干脆利落

“格兰杰,你想干什么?”

“那我不妨直说好了。”


“男孩们!‘’她喊了一声“你们可以回去了!”

于是两个傲罗从楼上下来出去了,顺便把门关上了。”



赫敏坐了下来

“认真的,你喜欢哈利吗?‘’

德拉科的面部肌肉抽搐了一下,他死死地盯着赫敏“怎么,你就是来羞辱我的吗?还是圣人波特让你来告诉我他会原谅我?”

 

“别紧张,马尔福。来你这儿哈利根本不知道。我想告诉你,勇敢一些,别总是做个胆小鬼。”


“我和哈利当了那么多年的好友,我很清楚…..他很孤独。”

 


德拉科那双灰眼睛似乎亮了,他用手指一圈圈地磨着右手的家族戒指

“他…他怎么说的?”

 



赫敏站起身来:“你以后要是胆敢亏待了哈利,我会揍断你的鼻子。而韦斯莱们….你猜他们会怎么着?”


她走到门口时转过身来,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我忘了,哈利可能在此之前就把你打趴下了。”



她站在那儿

“最后,祝你们幸福。”

 

18.

哈利坐在办公室里发着呆,手里抓着羽毛笔轻轻的晃动,像是在听着什么音乐打节拍一样。

-------“去勇敢的追逐吧。”邓布利多的话萦绕在哈利的耳边。他觉得自己应该去和德拉科讲清楚,他不在乎----

 


一只纯白的纸鹤飞到了他的桌上,它轻盈地落在他的手心。

哈利觉得全身像是有电流过一样,他手指颤抖着打开了它…



熟悉的拙劣的简笔画。一个大大的笑脸,下面龙飞凤舞地用粗体字写波特 ,还带了三个大大的感叹号。




“早安,波特先生。”一个懒洋洋的声音说。


哈利抬头望去,金发男人正倚在门口朝他笑着,看见哈利望着他,他挑了挑眉,熟悉的混蛋样子。



“马尔福!‘’哈利气势汹汹地朝他走过去“你这个!该死的!混蛋!”

他紧紧拥抱了德拉科。



“一直如此。”

德拉科说着,一只手抱住哈利,一只手抚上了哈利的头发,俯身吻住了他。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