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千

hey

秦欢从玄环玉洞出来,就看见岳昊立在玄环玉洞门口,直勾勾的盯着他,看起来像是等候良久了。
“韩师弟,”他启唇道,“如此行色匆匆,回元教一声招呼也不打呢……”
秦欢一言不发,低垂着眼,手中却暗暗握紧了剑。
“你要想取,先过了我这关!”说着岳昊便抽出手里的剑,直指秦欢。秦欢轻轻侧头躲闪,也抽出了剑。
剑刃在空中飞舞,发出金属的碰撞声和飒飒的风声。
秦欢能明显感觉到岳昊今天的状态不好。他握着剑的手在抖,俊朗的面庞上怒意满满,竟为有些阴冷的空气添了些许燥热。
“你从头到尾都在骗我!”
撕啦一声,锋利的剑在秦欢的一袭红衣上一划,便割去了一片衣角。
岳昊的眼神开始集中在那一片被撕的地方,动作也开始滞慢。
秦欢抓准时机,集了力一挥,强大的剑气就将岳昊扇到身后的石洞上。岳昊吐出了一口血。
“你要取那神农玉,我借你不就是....何必要偷啊……”岳昊猩红着双眼,低沉的喃语着
秦欢似乎要尽力隐藏着眼中的什么情绪:“对不起”
岳昊缓缓地站了起来,“韩师弟,这是我最后一招.....你若能接住.....就走吧……”


一阵灼眼的白光过去,岳昊半跪着撑在地上。他垂着头,拧着眉,闭着眼
“我输了”
输给了天下,输给了你。

岳昊再抬头时,看见秦欢正离开。洞口薄薄的阳光洒在他的发上,闪着晶莹的光,一袭红衣茕茕孑立。
是侠考大会上初见时模样。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