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千

hey

一些小段子 ✺◟(∗❛ัᴗ❛ั∗)◞✺

1.
你讨厌狄仁杰哪一点?

特别骄傲自大!总说他自己帅!哼!明明我才是长安城第一美男子!

还有呢?

抠门!连买烟草的钱都来找我要!

还有呢?

还有就是……
白元芳红了脸,小小声的说:
他亲我的时候胡子老我刮到我……




2.
“你还要再躲我多久?”
秦欢听着这声音,怔怔的抬起头,正对上岳昊那双发红的眸子。

岳昊几步上前。

“你是我的人,我说过了”
“连喘气都跟我有关系的。撇不清的,你记住了。”

秦欢笑了,像微凉的夏夜里的莲。

“好。”





3【春晚小品梗】

“岳师兄,你的玉佩我拿回来了。”
“你拿着吧,我还有一块。”

“我以前丢失过的一条牛角链子……”
“在我床底的箱子里”

“可惜了你的神农玉……”

岳昊皱了皱眉

“什么你的我的?连你都是我的!”





4.
白客拍大闹天竺的时候把脚扭了,躺在医院的床上顺手抄起了手机。

电话响了。

哟浩哥

“喂罗宏明儿啊!我听你经纪人说你受伤了?咋回事啊?”

“没事没事就把脚扭了!”

“疼不疼啊?”
电话那头的语气很是心疼。

“疼疼疼疼疼死我了!”白客眯起眼睛故意的喊。

白客听见电话那头似是轻轻的笑了一声。

“那你好好养伤啊别乱跑,注意卫生,回国了我给你做你爱吃的”

“哎谢谢浩哥!”

“那是不是得有点什么表示啊?”

……

“我一个病人你还想要我有什么表示啊太过分了!”

“乖,爱你。”


一旁的经纪人表示拒吃狗粮。




5.
小拳拳的梗特别火,白客看见了忍不住复制了一条发给小爱。


不一会儿手机响起了微信提示音。
白客忙打开看


“我想要你念给我听。”
















评论(10)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